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花藝香氛



























好久沒有發文了
上上星期的週末生活版有花藝和香氛的主題喔

春天的季節到了,玫瑰,牡丹,茉莉和櫻花的代表香氛
有什麼不同,達人來告訴你
哪款香水在春天會最適合你!




(只是在記者在個人介紹上有錯誤
我是在格拉斯的V.O Aromas實習過,
現在並不再那邊工作了喔,)


2 則留言:

  1. 葉若維小姐你好!
    我是香港女孩Jaime 我終於找到聯絡你的方式了!
    我一直對你的香水帥歷程感到十分感動和佩服
    我從小也對「味道」很敏感
    喜歡嗅別人身上的味道
    我現在在香港大學的地理系就讀
    對我來說 地球的每一個過程和物件
    都有獨特的味道
    我也打算在畢業後考GIP
    成為一個專業的香水師
    所以 我有一個不情之請
    我希望可以當你工作室的學徒
    就算幾個月也好 對香水有更多的了解!
    創造我自己的「味道」
    u can contact me at jaimec@hku.hk ^^

    回覆刪除

追蹤者

關於我自己

目前在南法的香水小城學習如何調香,發現香水的神祕,香水的美好,以及香水帶給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