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格拉斯的米其林餐廳

為了慶祝GIP學校建立了十周年, 這個星期五GIP 邀請所有的學長姊和這屆學生來到
米其林兩星的餐廳,Bastide Saint Antoine,主廚名字是Jacques Chibois
同時也是五星級的飯店。餐廳網址 http://www.jacques-chibois.com/uk/index.php
都是要先預定的喔

我和日本同學千夏子都非常興奮的像個小女孩參加宴會前緊張的準備。


但這週末很不巧在佛羅倫斯有Niche香水展, 有些同學前往參加,

但我決定參與這難得可以在米其林餐廳的機會。
在法國餐廳如果得到米其林一星那就是品質非常好可以期待的餐廳!

這家五星級旅館坐落格拉斯山邊,位於一個幽靜的花園,

飯店內和餐廳內的擺設,精巧優雅的法式風格像是踏進了一個博物館,
侍者準備著食物和酒,我們並不是
食物是一盤一盤被侍者們端出來,向我們講解後再由客人決定要不要拿取,
每一樣我幾乎都會試試看,但我發現法國女生通常對看起來高熱量的食物說不,
難怪雖然法國起司很多,法國人卻都不胖。


餐廳外觀






從餐廳外觀可以看見南法的美景




 這次的食物都是一盤盤由侍者端來,再決定要不要拿取。


 晚上的餐廳非常美麗,座位都是要先預定的。




 我們在餐廳的陽台上喝酒和學長姊,老師敘舊。
 穿廚師衣的是這家米其林三星的主廚,左邊為校長Bodifee,右邊則是我們的老師Philip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

關於我自己

目前在南法的香水小城學習如何調香,發現香水的神祕,香水的美好,以及香水帶給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