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NEC Clothes Show Live

今天到了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旁的大型展館NEC看時尚live show
這是我第一次看時尚秀,很秀運買了二十鎊的票就坐在 VIP的位子
大家都跟我說:Birmingham的fashion show不會好到哪裡去
看完以後,我發現NEC Clothes show live當然跟London  Fashion show沒辦法比
這裡的秀像是大型嘉年華,結合舞蹈戲劇和年輕族群會喜歡的音樂。


首先是在英國紅到不行的華裔Stylist Gok Wan, 是在英國長大的中英混血
主持Gok's Fashion Fix 這個幫名人檢視衣櫥和重新搭配的一個節目
當他走出來時,所有少女都尖叫!可見他在英國真的很紅。





我看了一下周圍的觀眾,有百分之九十五,是十四歲到十八歲的青少女,有些年紀可能更小,
因此伸展台的衣服可不能太難懂,都是符合市場性的衣服,年輕,帶點英國的搞怪元素。


















場外有很多攤位,有化妝品品牌,或是裁縫車工作室的,上圖是一個人體塗鴉工作室正在幫
模特兒上全身的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

關於我自己

目前在南法的香水小城學習如何調香,發現香水的神祕,香水的美好,以及香水帶給人的快樂。